2023社会工作师招生方案-品学无忧 2023社会工作师招生方案
2023新升级-英才班,好记性不如少精准
4大阶段
层层进阶,直播+录
播,保障学习效果
11大课程
科学规划,师资教研
通力打造,品质保障
54个小时
轻松备考,十余年经
验护航,致力少精准
为什么要考社会工作师
SUPERVISION ENGINEER
*以上内容以各地区政策为准
品学无忧独特研发理念
UNIQUE R&D CONCEPT
品学无忧独门学习路径
UNIQUE R&D CONCEPT
师资力量 实力助阵冲关
TEACHER RESOURCES
哈曼 南京市玄武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
南京市玄武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,南京市建邺区“22度社工服务中心”联合创办人、副理事长,曾担任原民政部培训中心/民政部直属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系专职讲师、社会工作师。长期从事社会治理、社会组织发展、党建与社会服务的理论与实务研究
王春晖 专业教研室主任,讲师,高级社会工作师
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,讲师,高级社会工作师,香港理工大学社会服务管理硕士。曾参与多地的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,具有较丰富的授课经验
郝燕飞 社会工作者协会会员
社会工作者协会会员,多年从事社区与公共服务、法规类培训相关工作,曾被评为大兴区“社区首席社工师”,多年研究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,对考试大纲、重点和提分有着深刻的认识。讲课风格言简意赅,擅长从各个维度分析考点,总结性强,能够深度结合工作实例,深入浅出,深受学员好评。
张冬芝 中级社会工作师
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,中级社会工作师;擅长残疾人社会工作 老年社会工作,具有丰富的社工考前培训经验,曾在北京多地进行过社工培训服务,授课思路清晰,重难点突出,对社工考试备考和答题技巧有着丰富的经验深受学生喜爱
研发资料 匠心能聚所成
LEARNING MATERIALS
申领学习资料
专属服务 辅助效率提升
EXCLUSIVE SERVICES
备考社工常见问题
COMMON PROBLEM
Q
2023年报考社工的学历要求是?
A
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: 1.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,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; 2.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,从事社会工作满 2 年; 3.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; 4.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,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; 5.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,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。
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: 1.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,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,从事社会工作满 6 年; 2.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,从事社会工作满 4 年; 3.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,从事社会工作满 3年; 4.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,从事社会工作满 1 年; 5.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; 6.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,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2 年。
报名参加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,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: (一)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,遵守国家宪法、法律、法规,热爱社会工作事业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; (二)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(或学士及以上学位); (三)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(中级)资格后,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,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。
... ...
Q
2023年社工报名审核流程是?
A
1、 报名注册
2、 录入报名信息
3、 报名确认
4、 资格审核
5、 网上缴费
6、 报名完成
... ...
Q
2023年社工报考的工作年限要求是?
A
社工考试报名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考试当年度年底。如果报考初级,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不用工作经验,其他学历需要2~4年不等社会工作经验。如果报考中级,社会工作专业博士不用工作经验,其他需要1~6年不等社会工作经验。
... ...
Q
取证后可从事什么工作?
A
社会工作师就业范围广泛。公务员岗位系统、社会保障或社会福利类事业单位、与社会保障或社会福利相关的群团组织和相关民间组织、社区居委会等都需要社会工作师。服务领域涉及:社会福利、社会救助、慈善事业、社区建设、婚姻家庭、职工帮扶、纠纷调解、应急处置等。社会工作者也可以经政府批准,建立独立的民间社会服务机构,从事社会工作服务。
... ...
A股
品学无忧是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 虎符科技(835913)旗下 子公司
10+
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余年的匠心 品牌
1500+
截至2022年1月,旗下网站会员 注册量突破1500万人次
100+
旗下100+学习APP、60多个职 业网站构成了多平台、多场景、 多程序学习矩阵
30+
业务涵盖建筑工程、财会金融、 职业资格、医药卫生、职业技能 等职教领域,涉及30多个热门考 试品类